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你的生活是什么模樣,顛覆了你所有美好的想象。如果你要問,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答案吧。因為生活因人而異,你的陽光大道上烏云密布,我的獨木橋上陽光萬里,其中的苦與樂永遠都只能自己去體會,大概這個世界上本來就不存在感同身受這回事吧。生活是活的,所以我們才有了對生活的美好愿望與向往,雨過天晴,陽光總會曬干悲傷。   社會就是生活本身的反映。也正是因為生活的多樣性形成了這個社會的豐富性,這就是我們生活的集中營,一個無形的框架和牢籠,生活中的一幕幕都在社會這個大舞臺上演,每個人都是主角,同時也是別人的配角。   如果生命只有一次,那我們是不是都應該勇敢一點。世界很大,宇宙更是無窮,而我們僅僅是滄海一粟。天災人禍,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生命的脆弱,在大自然面前我們就像腳下的螞蟻,無形的死亡隨時都會降臨,只是我們看不見,就像我們看不見自己的命運一樣,我們也看不見腳下螞蟻的命運。每天從睡夢中醒來,陽光灑在臉上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很幸運,此時此刻的你是不是很幸福?不,大多數人都看不到自己的幸運,更是對自己的幸福視而不見。但是請相信有一天你會從那個永遠也醒不過來的人身上看到幸運,也可以從一個落魄街頭的流浪漢身上感覺到自己的幸福。前提是你要記得時常擦拭自己的心,和塵世里的眼睛,不要讓灰塵蒙蔽。   即使你一無所有,也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小鳥借助風的力量翱翔,靠的是它堅強有力的翅膀;大魚借助水的力量遨游四海,因為它有健壯的尾巴;我們可以駕駛飛機翱翔天際,也可以手握羅盤引領航向遠洋四海,因為我們有一顆勇于創造的心。   我欣賞那種看透了生活本質依然愛生活的人,他們可以是隨遇而安的活在當下的人,也可以是不安于現狀活在未來的人。一種人珍惜現在,另一種人渴望未來,命運最喜愛的是珍惜現在又渴望未來的人。   生活從來不給我們做任何定義,我們卻喜歡給生活定一些規矩,愛玩的小孩子太調皮。齊心協力編織一張世界的大網,大家都身在其中,每個人都是一個劊子手,理想主義被送上了斷頭臺。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進行著,仿佛這是古代流傳下來的某種儀式,圍觀的人群里只有沉默,只有在旁邊光著屁股玩沙子的小孩子在說大人們正在殺死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零度就是既不冷又不熱,一種中和的心性。這種心性絕不盛氣凌人,對任何人都平等相待、相處。它所表現出的親和力不僅僅是倫理的演化,更主要的是人格的張揚。   養兒育女,為人間之大倫,不孝有無后為大。但養不教   父之過,而一個“教”字,又是人間的第一學問。家庭教育,重在種培養。   由于職業、修養、性格、人性等多方面的原因,選擇對子女培養的方式也各具特色,有人喜歡嚴厲,有人喜歡愛,有人喜歡放縱,有,人喜歡嬌慣,有人喜歡民主……還沒有人說我喜歡零度。   零度”培養是什么樣子?   給孩子以尊重。尊重是對人或物的價值的認可、尊敬與重視。這種“認可”、“尊敬”、“重視”的確定,可以形成較為穩定的態度和內心值念,它支配人的行為;尊重的主體是人,并且是個體的人,尊重所指稱的對象則是多向性的,可以是自我、是他人,也可以是社會,是自然,但尊重首先是對生命個體的尊重,對生命個體的尊重是其他尊重的前提。由于尊重所具有的強烈的主體色彩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尊重便體現為心與心之間的相互作用。   我們不能簡單地將子女視為自己的私人財產,他在人格上是獨立的,他同樣屬于生命個體,因此對子女也應該給予足夠的尊重。     心理學家成廉杰士說過,在人的所有情塔中,最強烈的莫過于渴望被人重視。由此可見,任何一個理智正常的孩子都有強烈的自尊心,他們希望得到教師及家長的重視和尊重。因此,父母必須從“我是你老子”的神壇上走下來,與孩子建立一種平等的現代人之間的關系,充分尊重孩子的人格,尊重孩子的創造。要在家庭生活中,努力創造一種融治、和睦、協調的家庭氛圍,讓孩子在沒有任何壓抑的情況下,輕松愉快地獲取情感與理性的認知,提高能力,陶冶情操。要實行民主化的“家庭管理”,對孩子的思想、言談、行為和生活方式不能橫加干涉。不僅如此,父母還應將自己置身于與孩子平等的位置上,能虛心聽取孩子的意見乃至批評。在這種聽取中讓孩子的主體價值得到肯定。即使孩子犯了錯誤,也要像著名教育家陶行知用三塊糖獎勵犯錯誤的學生那樣,給孩子悔過自新的機會,而不是批評訓斥。有關實驗表明,家長的訓斥打罵,往往會使孩子產生逆反心理,走向與家長的對立,產生嚴重的心理障礙,由反感家長進而發展到厭惡家長的所有言行,那將是一個很可怕的現實。   給孩子以寬容。西方有句格言:“孩子一時的過失,連帝都會原諒。”零度培養意味著任何情況下家長都不能以狹隘之心對待孩子。要以海納百川的胸懷容納孩子的過失,允許孩子犯錯誤,多給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前蘇聯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能克制自己的人,就是一臺被損壞的機器。”作為家長面對學生的過失,切忌簡單粗暴、沖動的“熱處理”,而應持克制、忍讓、寬容的態度,以理智控制自己的言行。多一分慈母心。要知道孩子畢競是孩子。如果孩子屢次三番地犯錯誤,也要多一分時心,千萬不要動輒就耳光加大棒。古人云:“行似平原走馬,易放難收。”孩子的壞習慣一旦形成,其改正是相當困難的,即使你精誠所至,他也許還是金石不開。在這種情況下,家長要有恒心,要從孩子的進步哪怕是微小的進步中,看到孩子改過的決心和希望,進而多鼓勵、多幫助,用慈母般的愛去溫暖孩子那顆冷卻丁的心,去啟迪他的靈魂,使他重新燃起上進的火花。   一恰孩子以信任。實際上信任也是尊重。孩子知道家長信任他們,都會接受家長的意見,聽從家長的教誨,這樣家庭培養才會收到良好的效果。這一思想對于那些自控性不強的孩子尤為重要。     對待這樣的孩子在態度上一定要以誠相特。與那些所謂的“好孩子”相比,這樣的孩子內心深處更渴望得到家長和他人的理解、諒解和信任,自尊心更強。由于自控力不強或紀律差,使他們長期受冷落、遭歧視,他們一般都很心虛,對外界的刺激都極其敏感。為了抵街外界的刺激,他們的外表自覺形成一層自我防范的硬殼。因此,一旦他們又犯了什么錯誤,或是學校找到家里來,家長一定要做到心平氣和,以誡對待,切忌動不動當眾就打罵挖苦,或者說些讓他們痛心的話,刺傷他們的自尊心,增加培育工作的難度。 +10我喜歡

我的思維能不能認識現實,認識世界?如果我幾近癲狂般自大,目空一切而心無所知的話,我覺得我能;如果我卑微到泥土里,塵埃里,我會覺得根本不,我只敢說,那是想象,扯淡的想象,或者是高明一點兒的想象。   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中,當靈魂,生命,精神,意念以一種理想的比例或近乎理想的比例出現時,高級形式的文明才會看似突然地、自發地產生。當物理和化學的成分都達到能產生第一個活細胞的理想比例時,生命便開始了。   我一直忙于收集事實與資料,卻無暇將其煮沸,使其液化,蒸發,再從中萃取出一些對于我們這種特殊的哺乳動物可能真正具有價值的知識。   古人云:未知生,焉知死。活都還沒活明白呢?哪里有功夫去想死?   今人言:未知死,焉知生。不去認真思索一下死亡意味著什么的話,是活不明白的。   果真是一陰一陽之謂道啊,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收獲。遺憾的是,我們身在道中,無法跳到外面去,當然無法同時一眼看到兩面,正如我們看不到宇宙的全貌一樣。所以,無論你怎樣,我都該理解的,對不對,你只是站在那了而已,在你的位置上,總能看到我看不到的,我要是妄言什么,誰敢說不會成了坐井觀天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我很狂很驕傲,覺得自己有這么好的品性跟悟性。但突然,竟覺得惶恐,孔圣人不是說了嗎,天生德于予。對啊,我的品性打哪兒來的呢?老天給的。試問,有一樣是來自于我自己的麼?我沒造出過一個字,我的一套套邏輯,思維,觀念,倫理的建立通通不來源于我自己,我享用了宇宙自然時間空間或者說是道的一切成果,還大言不慚說是自己的。連愛因斯坦那個大腦開發了十分之一的家伙都誠惶誠恐,覺得自己享用的無數必需品都和自己沒半美元關系,說到底,都是天啟吧。   我無法想象是先有一個人,然后再以減數分裂的方式不斷壯大人類隊伍的,還是一下子涌現出一幫子,然后呈指數型爆炸增長的。不過可以想見的是,最初的意識狀態一定是無限逼近于零的,可以說是無意識的最為自然本真的狀態。那時候,只有感覺,有了感覺,既不會表達,又不能解決。假設他們回到餓了都不知道吃東西的狀態,或者說不知道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于是唯有嘗試,犧牲便成了一種常態,噎死的,毒死的。那么,似乎,是這樣了,知識來自于嘗試,說得更高端一點,知識來源于經驗。但好像又不止,的確,經驗是我看到他吃了,死了,但我連死的概念都沒有的話,又如何呢?第一個發現死亡的人是偉大的,尤其是對于有冬眠習慣的動物。如果我五識皆空,連一點感覺都沒有了,也就是等于一塊石頭了,至于形狀是什么已然無所謂了,那么我應該是斷不會有什么認識或者意識的,這似乎證明了意識起碼得有感覺在先。   我常常喜歡以一個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孩的角度看世界,然而,即便如此,還是脫離不開人的角度,有先入為主的成見,導致總有些地方看不到,總有什么看不清。這世界上的東西大體可分為兩部分,沒有人就不會有的和沒有人也可以有的。桌子屬于前者,那不妨思考一下第一張桌子要如何來,必定是有哪個受到天啟的家伙覺察到了某種需要,同時在意識中設計了一個桌子的概念,于是通過實際的操作,桌子出現了。并不能說桌子出現了,才有了對它的認識,開玩笑,難不成真是上帝造了桌子,同時給人植入了桌子的概念,然后讓人類通過教育代代傳承的。   再來看看語言作為表達符號的意義何在。我們不妨先脫離開不同語言可以互譯的認識,其實,可以說語言是一種高級的約定俗成。我們相互之間的理解憑借的是某種統一的規定,無論是漢語,英語,德語,俄語,不無例外。符號這東西嘛,習慣了就好。至于兩種語言最初是如何互通的,簡單點說,見到一張桌子,我手一指,喏,桌子;Alice說,table。于是共識達成,經過一步步積累傳承,我們就可以自豪地宣稱:喏,這就是我們的文明。   我思啊思,想啊想,只有問題,沒有答案。狗的腦子里如果沒有各種概念的話,它無法給它見到的一切下判斷,無法對見到的一切有特征方面的認識,它或許通過嗅覺,或許通過強記各種東西的樣子,它識別主人和陌生人在我想來是蠻難的一件事,更何況識別主人的動作與表情。我在試著給自己剔去一切概念,僅憑感官去分辨,我發現無法做到,已經太習慣了。只要習慣了更舒服的方式,不管是認知方式還是生活方式,都很難退回到哪怕只是差一些的方式上去了。我相信,曾經的人類的嗅覺也是很驚人的,他們的奔跑速度也是可以成功實現斑羚飛渡的。想要在你更希望的方向上有所進化,則必然以另一稍不重要的方向上的退化為代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向左還是向右,或許不見得那么重要,以一以貫之的態度面對冷暖寒涼,情短情長,你終將守得春花秋月,步入你的專屬殿堂。   長命百歲就可以了,再長就不是祝福是負累了。新的生命需要生存空間,舊的生命老是擠占著不肯讓位的話,那就真是老不死的了。你看吧,長生不死是會挨罵的。   那么生命的信念呢?意義呢?哪里去了?沒有,暫時還沒有,你在的時候,它們不在,你不在的時候,它們也便出現了。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功能性材料開發OD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TPR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d2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